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2020大選結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即使狂拿了552萬張票,仍然不敵橫掃了817萬票歷史新高的總統蔡英文,堪稱是雖敗猶榮,但這樣的結果也讓許多鋼鐵韓粉難以接受,而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各位家中的韓粉爸媽還好嗎?」該議題也掀起了網友熱烈討論。原PO表示,自己家中身邊幾個韓粉長輩好像被這次選舉嚇到了,一個是長輩A,昨天喝了一整晚的酒今天似乎還在宿醉,不知道中餐吃了沒。QQ。長輩B今天早上起床後就呆坐在沙發上,連電視都不開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看了好難過嗚嗚。這也讓原PO好奇的發文詢問:「以上兩個長輩好像受傷很嚴重,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不知其他人的韓粉長輩是不是也有一樣的狀況」。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看看韓導都去吃火鍋,爽爽der」、「給他看火鍋影片啊」、「太誇張了吧!沒其他事做嗎」、「本人都去開心吃火鍋了」、「我媽老家那邊的嬸婆姨婆說昨天失眠」、「我跟我妹都817!開心的很」、「韓導都跑去吃火鍋了,這些人還在崩潰」、「爸媽去教會一整天了,昨天下樓時明顯感到氣氛凝重」、「我媽從選前一直唸年金被砍,一年少50萬念到現在」、「家族群組從昨天開票就0訊息,笑死」、「不要刺激他們,天氣很冷」、「崩潰中,看了有夠爽」、「我媽昨天很不高興,今天繼續看中天」、「帶他們去吃韓導吃的那家火鍋店」、「韓粉有夠傻韓導任務完成1.6億進袋了」、「還在崩潰中啊!一直在討論多出來的260萬票哪來的」、「我爸昨天用遙控器打我頭,我媽罵我沒前途,今天恢復正常」、「很糟!剛剛突然對空氣咒罵,沒聽清楚!估計對象是蔡」、「我三阿姨崩潰在家族群組狂罵一整天」、「長輩們都以為會勝選,上週四就決定禮拜日要出去玩用旅遊補助,結果今天卻沒出門了」、「昨天跟朋友到競選總部狂歡,回家後一陣低氣壓,我安靜到現在都不敢說話」、「+1崩潰到現在,今天還故意把自由頭版放在客廳桌上,結果被丟到外面去了」、「韓總都沒那麼難過了!何必呢」。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為何雞排妹大選催票會有人買單? 網曝8字道出一切軍公教年金被砍真的有差很多嗎? 網列5點曝貪婪真相杜汶澤恭喜蔡英文連任!請求「救助流亡台灣的香港人」該怎麼做才能翻轉苗栗? 網曝關鍵重要改變:十年左右必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rnvo15429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